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阜阳 > 政务

中安在线   2021-03-09 09:35:30   来源:阜阳日报    作者:潘金铭 通讯员 刘夏   编辑:李娜

  3月8日,阜阳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志伟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副主席王振军、吴开义,秘书长郭景宏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分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并联系自身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李志伟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高站位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紧扣目标要求,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结果导向,把学习教育成果充分体现到砥砺为民初心、提升工作质效、改进工作作风上,以好的作风振奋精神、激发斗志、树立形象。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