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3月8日,阜阳市成品油市场整治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李红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0年全市成品油市场监管和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围绕下一步成品油流通市场管理工作,市商务局、公安局、应急管理局及各县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李红指出,成品油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战略物资和必需的民生物资,事关国民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成品油市场监管、整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维护好成品油市场秩序;要重视问题,对整治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追根溯源、严密排查,对无证无照无资质的涉油生产、批发、零售、仓储、运输企业,要及时整顿、关停;要建立长效机制,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确保监管监督责任落实到位,保障成品油流通市场有序规范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