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3月17日,阜阳市政协副主席秦煦到界首市,就“多措并举加速推进科技创新”民主监督协商会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建议。

  会议听取了界首市科技创新先进经验与做法介绍,与会人员围绕科技创新工作展开讨论,并就修改和完善实施方案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

  秦煦指出,科技创新是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要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力推进创新型城市建设;要加强关键技术攻坚,探索“揭榜挂帅”等方式突破一批产业发展关键技术,解决企业技术难题;要加强创新平台建设,持续加大技术创新中心、重点实验室等载体建设;要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健全科技公共服务体系,打造一流创新生态,积极培育壮大转型发展新动能,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