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4月1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交流座谈会在市委党校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袁维海同阜阳市基层党员干部面对面交流了党史学习心得体会。

  座谈会上,袁维海与大家围坐在一起,既从理论高度分析又联系实际阐述,用生动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地说明了如何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遵循,深刻阐明了为什么学党史、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市经信局党组成员王铁、阜南县地城镇镇长单玉婷等青年党员干部从自身学习实际出发,结合工作经历分享了党史学习的感悟和理解。袁维海一一点评,并为现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系统精彩的党史辅导课。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