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4月1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志伟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和五届三十六次主席会议,副主席王振军、顾恒中、吴开义、秦煦、徐会东,秘书长郭景宏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及有关文件和通报;听取了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2021年市政协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主要工作任务分解,审议了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增补成员名单。

  会议强调,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深入系统学中提高政治站位、在融会贯通学中瞄准履职方向、在联系实际学中展现政协作为,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和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思路举措和有效办法。

  会议要求,要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折不扣抓好巡视巡察整改,从严从实抓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一体研究、一体推进、一体落实,形成协同发力的良好效果。要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引向深入,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续深化“优良作风建设年”活动,在政治上、纪律上、作风上进一步严起来,以优良作风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