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4月15日,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玉峰在阜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前一年度防汛抗旱工作,就今年防汛抗旱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要求,要分析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防汛抗旱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人民至上理念,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要突出重点,周密部署,强化防汛备汛,做好各项准备,毫不放松抓好防汛抗旱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检查,切实把防汛抗旱措施落到实处。

  下一步,我市将认真汲取2020年防汛抗洪工作经验教训,抓住汛前有利时机,严格按照国家防总和省、市防指的要求,大力排查整改安全度汛隐患,修订完善预案方案,加强防汛抢险队伍建设,做好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不断推进防汛抗旱工作提质增效。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