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4月16日,阜阳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梳理前期工作,讨论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晓云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政治任务要从政治上看、政治上抓,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让“自选动作”有特色。要在抓实学习上下功夫,服务好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创新推进个人自学,积极探索“人人上讲台”等新形式,推进各类学习走深走实走心。在广泛宣讲上下功夫,多请研究党史的、经历历史的、创造历史的老英雄老战士老模范等来宣讲,提高宣讲的质量和成效。在深化教育上下功夫,突出青少年群体,保护利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在办好实事上下功夫,围绕“三最”,落实“五个着力”要求,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在强化宣传上下功夫,创新宣传方式和载体,提高群众知晓率,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会上,八个县市区、市经开区、阜合现代产业园区、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教育工委、市财政局(国资委)同志,围绕各地各单位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特色亮点、工作建议及下一步安排等,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