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4月29日,阜阳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百一十五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明莹主持会议,副主任李祥亮、陶颖,秘书长齐超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论述综述,以及《关于建立健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的意见》;研究了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调研报告、《阜阳市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以及组织开展2020年度调研成果、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好新闻评选活动的方案。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任免事项,传达了全省人大民宗侨外工作座谈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学习宣传并严格贯彻落实环保法律法规,弘扬绿色发展理念,引导全社会增强法治意识、生态意识,形成崇尚生态文明、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要与时俱进做好新时代人大宣传工作,推动全社会加深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要紧紧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谋划和推进人大民族工作,服从服务于阜阳市“十四五”发展大局,发挥好职能优势,推进阜阳市民族工作开创新局面。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