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5月7日,阜阳市政协主席李志伟深入阜南县,采取明察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实地调研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市政协秘书长郭景宏参加。

  在阜阳联美农产品有限公司,李志伟详细了解环境治理项目进展和环境问题整改情况,要求企业切实履行好环保主体责任,加大环境治理力度,落实常态化管控,努力实现环境保护与经济效益双赢;属地乡镇及相关职能部门要立足自身职能,持续加强监管,确保环保无死角、整改不反弹。

  在安徽天祥粮油食品有限公司,李志伟就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转办信访件问题,进行了现场核查和督办。他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举一反三,强化日常环境执法监管,畅通举报渠道,形成一套问题整改和环境保护常态化高效工作机制;要精准分类施策,推动重点企业和问题台账化管理,强化跟踪指导,聚力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以落实整改为契机,切实解决好群众身边的生态环境问题,不断提升生态环境治理能力和水平,让群众从不断改善的生态环境质量中提高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