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5月7日,市委副书记刘玉杰深入颍上县,实地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和校园安全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颍上县委书记黄琦陪同。

  当天上午,刘玉杰一行先后来到安徽兴安电器有限公司、颍上县化工产业集中区、谢桥镇兴达窑厂、彭传合煤泥晾晒场等地,实地察看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下沉督察发现问题、转办信访件问题等整改落实情况。刘玉杰要求,颍上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此次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为契机,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提高整改质量,坚持举一反三,确保所有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改,使整改实效经得起历史检验、得到群众认可。

  下午,刘玉杰又深入颍上五中、新集镇蒋庄村幼儿园、五十里铺乡中心校等,认真察看校园安全措施落实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刘玉杰指出,校园安全是关系千家万户的大事,要时刻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聚焦食堂、校车、消防、防暴力伤害、防溺水等重点,压实属地党委政府、监管部门、学校幼儿园等各方责任,明确专人负责,实行AB岗制,严格落实“4个100%”要求,坚决守住校园安全底线。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