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8月11日至12日,由省委宣传部组织,新华社安徽分社、安徽日报等17家央媒省媒、30多名记者组成的采访团,第一站来到阜阳,就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蒙洼蓄洪区路线进行回访。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白晓云陪同采访。

  在阜期间,采访团一行深入阜南县王家坝闸、老观乡芡实种植基地、曹集镇西田坡庄台等地,聚焦习近平总书记一年前考察情况,看变化、看亮点、看成效。随后,采访团相继来到阜南林海生态公司、台商产业园,以及阜合现代产业园、颍上县等地,调研了解皖北振兴、推进长三角一体化等进展和成效。

  通过实地看、听、问、拍,采访团记者们感受到了颍淮大地一年来发生的积极变化。大家点赞说,这是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不负殷殷嘱托、书写奋进答卷的生动缩影,并纷纷表示,将认真消化吸收,深入总结提炼,立体式报道,全媒体传播,讲述好阜阳高质量发展故事,传播好阜阳快追赶声音,为阜阳勇当“三个排头兵”提供良好舆论支持。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