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1-08-13 11:1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于洪福 杨华

  8月12日下午,阜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白晓云一行来到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颍州区委书记段相霖陪同督导。

  白晓云一行来到门诊大厅,察看了患者戴口罩、一米线、就诊流程等。他指出,医院是人员密集场所,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同时以扬州毛老太事件为例强调了戴口罩的重要性,要求加强管理戴口罩、测温、验码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维护好正常就诊秩序,保障群众基本医疗需求。

  督导中,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忠民就医院预检分诊、发热门诊设置、发热患者全流程闭环管理、住院患者陪护管理、核酸检测及医院感染防控工作等一一作了工作汇报。

  在发热门诊,白晓云一行察看了发热门诊设施、布局和三区两通道建设情况。

  白晓云对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克服麻痹和侥幸心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于洪福 杨华)

编辑: 胡广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