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9月7日至8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三指导组组长沙海林率队来阜阳开展指导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陶明伦,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兵,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黄玉明,市委书记孙正东,市领导李军、章绍伟、王波、白晓云、吕国平参加座谈或陪同调研。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市高度重视,突出抓好组织学习、重点群体、精神传承、为民解忧、从严从实、知行合一,切实做到集中学习和潜心自学相结合、抓重点和全覆盖相结合、宣传教育和喜迎百年华诞相结合、办实事和解难题相结合、抓指导和传压力相结合、效果导向和实践转化相结合。

  沙海林指出,阜阳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精心制定方案并严格落实,认识到位、领导到位、组织到位、工作到位,形式多样,成效明显,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广泛深入、参与面广。下一步,要在学习上注意连续性、阶段性与递进性相结合,注重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融会贯通,整体推进;要注重点线面结合,通过抓好关键少数、重点群体等,带动绝大多数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在办实事上下功夫,把学史力行作为重要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检验成果上积极探索,对好的做法固化形成制度,既要为群众办好现实的实事好事,又要办好关系长远发展的实事好事。

  陶明伦要求,要深化学思践悟,牢记殷殷嘱托,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要发扬光荣传统,进一步开展党性教育,传承革命基因。要践行好党的宗旨,进一步在为群众办实事中求实效。

  孙正东表示,阜阳将以这次中央巡回指导为契机,按照中央部署及省委要求,认真开展“回头看”,持续深化学习,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办好为民实事,强化制度建设,加快发展步伐,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

  在阜期间,指导组一行深入颍州区万达社区、阜南县王家坝镇、市财政局、阜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地实地调研,审阅台账资料、听取情况汇报、访谈党员干部群众等,详细了解我市基层、非公企业、市直机关及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