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10月26日下午,省委书记郑栅洁,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海泉,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向群,省委常委、秘书长郭强,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邓向阳来到我市代表团驻地,看望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

  郑栅洁一行到来,受到代表们的热烈欢迎。郑栅洁与大家一一握手,致以问候。郑栅洁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建党百年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和“十四五”规划实施起步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团结动员全省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郑栅洁强调,开好这次党代会,关键在于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选出一个好班子、作出一个好报告、开出一个好会风。大家来自各条战线、各个领域,是层层推选出来的优秀代表,肩负着阜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信任和重托。希望各位代表珍惜荣誉、履职尽责,认真讨论审议报告,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做好选举工作,严格遵守换届纪律,以实际行动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向党中央、全省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市委书记孙正东表示,省委高度重视阜阳的发展,对阜阳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给予特别关心和大力支持。当前,阜阳正拉高标杆,拿出争先创优、追赶跨越的新举措,不断激活内生动力,加快全面振兴步伐。大会期间,全体代表将团结一致、凝心聚力,认真讨论审议好党代会报告,坚决完成好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回去后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党代会精神,只争朝夕、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阜阳应有的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玉杰,市领导李军、章绍伟、吕国平、张俊杰、邵兵看望时在座。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