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094005ypwwibkjzqw4kpkb.jpg.thumb.jpg

  11月28日上午,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暨全省第十一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阜阳分会场活动在颍上县牧原肉食品有限公司年屠宰300万头生猪项目现场举行。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出席活动并下达开工令。市领导王波、黄琦、刘玉建、王家仁出席活动。

  集中开工前,杨光荣一行通过展板详细了解阜阳市当天集中开工重大项目概况和全市项目建设推进情况。阜阳市当天集中开工的18个重大项目,涵盖城市基础设施、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改造等多个领域,总投资142.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8.3亿元。

  杨光荣指出,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是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重要支撑,事关动能积蓄,事关长远发展。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鲜明的“项目为王”导向,坚持“工地就是阵地、现场就是考场、进度就是尺度”,紧紧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 六保”任务,全力以赴大抓项目、抓大项目。

  杨光荣强调,要千方百计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扎实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要持续推深做实项目储备,主动对标国家重大战略,围绕“两新一重”、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公共服务补短板、防灾减灾等领域,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谋划储备一批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保安全的重大工程。要持续推深做实项目建设,组织实施重点项目攻坚,建立问题清单,强化日常调度,及时有效解决项目用地、资金、用能、审批等方面的难题,确保计划项目早开工、早建设,在建项目早达产、早见效。要持续推深做实项目招引,充分发挥驻长三角等地招商中心作用,落实招商引资项目对接、决策、督评机制,力争引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在承接产业转移、延长产业链条、壮大产业集群上取得新进步。要持续推深做实项目服务,扎实推进“四送一服双联”活动,深入开展创优营商环境提升行动,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机关效能,努力为项目落地、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高效的服务。要持续推深做实项目督导,深入开展看新项目、大项目、老项目的新变化和干部作风的“三看+一看”督查工作,看出差距、评出压力、比出动力,全面提升项目建设实效。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