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6月8日,市委书记孙正东到阜南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波参加活动。

  位于阜南县田集镇的涛恒服装公司,与上海三枪集团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带动了周边110余人就业。孙正东深入企业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员工待遇等情况。他指出,乡村振兴的关键是产业振兴,阜南县和相关部门要盘活农村资源,引进更多企业落户农村,加速产业兴旺;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设身处地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困难。

  6月8日,市委书记孙正东在阜南县田集镇,与涛恒服装公司员工亲切交流。

073854rwv3804ni4gzv8vt.jpg.thumb.jpg

    记者 郭海洋 摄

  在田集镇张集村、鹿城镇双碑社区,孙正东走进为民服务大厅,详细了解基层窗口为群众办实事情况。他指出,乡村干部最贴近群众、了解民情,一定要发挥紧密联系群众的优势,全力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孙正东十分关心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及因病因残因灾因意外事故等导致基本生活出现严重困难户等“三类户”的生产生活。在田集镇张集村,他走进王志清等“三类户”家中,了解他们的收入来源和生产生活情况,要求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扎实开展走访活动,有效解决好脱贫地区、脱贫户在产业发展、家庭就业、稳定增收等方面的困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孙正东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并不时交流。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居民、企业和基层公务人员服务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选优配强基层班子,加强基层队伍建设,发挥好村级党组织在乡村振兴中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正确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关系,加快产业发展,补齐民生短板,加强社会治理,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孙正东还随机暗访了许堂乡为企业、信访户、“三类户”排忧解难办实事工作情况。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