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孙正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8月23日晚,市委书记孙正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依法治市、贯彻新发展理念、优化营商环境等事项。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玉杰,市领导胡明莹、李志伟、李军、王玉峰、章绍伟、王波、陈兆国、白晓云、胡明文、吕国平等参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要求,推动阜阳法治建设取得新进展新突破。要高质量落实法治建设各项任务,有序推进议事协调机构高效运转,认真做好党政主要负责人“述法”工作,不断提升法规供给质量,注重抓好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贯彻执行,严格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不断提升我市法治建设整体水平。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要求,以更深刻的认识把握新发展理念,更加坚定自觉地将新发展理念完整、准确、全面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领域。要以更扎实的举措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谋划实施一批符合新发展理念的项目和产业,坚定不移地实施高质量、可持续支撑的追赶型发展战略。要以更严格的督查落实新发展理念,进一步优化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机制,坚持“务实、规范、创新、精准、高效”的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我市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继续借鉴沪苏浙等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持续以优化营商环境解放生产力、提高竞争力,为市场主体添活力,为人民群众增便利。要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尤其是尊重企业家尊重纳税人十项制度、阜商服务卡等特色做法,不断提高阜阳的美誉度、吸引力。要压紧压实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强化督查考核,确保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落实落细。(记者 徐风光 通讯员 宗合)

  

相关新闻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颍泉区举办风筝节暨特色农产品推介会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