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9月7日,市委书记孙正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扫黑除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改革等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玉杰,市领导胡明莹、李志伟、李军、王玉峰、章绍伟、王波、陈兆国、白晓云、胡明文、吕国平等参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对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逐条逐项抓落实、建章立制抓长效,切实巩固提升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持续深化学习,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面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要抓牢实践活动,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实施一批直接造福于民的项目工程,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事,服务好实体经济发展,着力提升机关服务效能,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阜阳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对群众反映强烈、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苗头,始终保持严打态势。要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持续净化政治生态。要大力推进行业整治,推动由末端打击向前端治理转变。要加强农村地区社会治安防控,着力强化基层治理。要不断优化组织机构,完善工作机制,配齐配强专业化力量,常态化机制化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阜阳市省级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改革实施方案》,要求抢抓阜阳全域纳入省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机遇,细化年度任务,强化政策配套,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改革试验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关于开展2021年阜阳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要求责任落实要实、审核把关要严、氛围营造要浓,在全社会营造热爱劳动、崇尚劳模、敬业奉献的浓厚氛围。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