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11月11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贺泽群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孙正东主持并讲话,强调要持续深入抓好学习研讨、宣传宣讲,系统深入抓好贯彻落实,确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阜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玉杰,市领导胡明莹、李志伟、章绍伟、陈兆国、白晓云、邵兵等参会。

  报告会上,贺泽群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全省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总体要求、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和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大家表示,报告内涵丰富、深入透彻、重点突出、贴合实际,听了以后很受教育、很有收获。

  孙正东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持续深入抓好学习研讨,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推进“绝大多数”全面学、纳入课程深化学、联系实际结合学,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上来,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在阜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广泛深入抓好宣传宣讲,通过精心组织策划宣传、集中开展专题宣讲等方式,坚持理论舆论、网上网下、内宣外宣联动,持续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强大声势。

  孙正东强调,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关键在于学用转化、落实到位,要系统深入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拉高标杆、奋勇争先,调整优化目标抓落实。要围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突出抓好产业项目、“双招双引”、科技创新、I型大城市建设、绿色低碳循环发展、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乡村全面振兴、平安阜阳建设,突出重点抓落实。要牢固树立不进是退、慢进也是退的竞争意识,提振信心、转变作风、建立清单、强化督查,提振精神状态抓落实,以更高标准、更强担当、更实举措加快全市追赶跨越,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阜阳应有贡献。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