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1月5日,市委书记孙正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研究阜阳市贯彻落实工作,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和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工作汇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玉杰,市领导胡明莹、李志伟、李军、王波、陈兆国、白晓云、胡明文、吕国平、张俊杰等出席。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政治立场,做好经济社会发展等重点任务,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广泛汇聚发展合力。要深刻领会国家主席习近平2022年新年贺词核心要义,厚植人民情怀,把贺词中的要求贯穿到阜阳各项工作中,确保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要求,全面总结经验,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要按照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聚焦粮食安全、现代生态农业产业化发展、乡村建设行动等,强化组织领导,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会议强调,过去的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坚决贯彻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市委工作安排,政治意识强、干事劲头足、发挥作用好、自身建设严,为推动阜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新的一年,要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强化政治建设,坚守政治理想、把准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在忠诚看齐上作表率;强化干事创业,着力加快发展步伐、改善民计民生、推进依法治市,在服务大局上作表率;强化合作意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维护团结上作表率;强化自身建设,打造过硬队伍、锤炼优良作风、推进廉洁从政,在从严治党上作表率,为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肯定了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过去一年的工作,要求始终增强政治意识、保持先进特性、坚持群众观点和从严从实作风,努力做到服务大局有作为、建功立业走前列。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