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1月10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孙正东出席并讲话。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黄玉明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玉杰主持会议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及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市领导胡明莹、李志伟、王波、陈兆国、白晓云、胡明文、吕国平等出席。

  孙正东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按照中央及省委部署,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了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理论武装入脑入心、为民服务见行见效、阜阳发展提速提质。要系统总结经验启示,进一步筑牢政治建设灵魂工程、用足党的历史宝贵财富、注重分类指导、学好红色资源、强化社会参与、坚持群众满意,不断提升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能力本领。

  孙正东要求,要持续巩固拓展成果,进一步增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要始终把强化理论武装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深学细悟、宣传教育、知行合一上持续用力。要始终把统筹兼顾作为基本工作方法,聚焦推动三次产业系统的高质量协同发展等重点紧抓不放,合力攻坚难点,把握节点清单化、闭环式推进,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始终把人民满意作为最高工作标准,促进居民增收、办好民生实事、化解信访难题,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农民工工资清欠等。要始终把奋斗精神作为追赶跨越的不竭动力,永葆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风骨,激扬奋发有为、奋勇争先的锐气志气。要始终把勇于自我革命作为我们党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法宝,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孙正东强调,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是每一名党员的终身课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坚持不懈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开创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新局面。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