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4月6日上午,省委召开省辖市一季度工作点评会议。省委书记郑栅洁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作工作点评,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向群主持会议。市委书记孙正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玉杰,市领导胡明莹、李志伟、章绍伟、王波、陈兆国、白晓云、吕国平等在阜阳分会场参会。

  全省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进行贯彻落实。孙正东指出,要在分类精准防控的基础上,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临泉、界首要坚决筑牢“六道防线”,有效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颍上、太和、阜南要在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基础上,尽快实现动态清零,早日恢复经济社会正常运行;阜城三区要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阻击战,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

  孙正东要求,要力保交通畅通不断线,在坚决阻断病毒传播渠道的基础上,全力保障公路交通网络不断、应急运输绿色通道不断、群众生产生活重点物资运输通道不断。要力保生产经营不误工,抓紧抓好农业生产、工业运行调度、三产发展,有序推进市场主体生产经营,加快重点工业项目建设。要力保市场供应不断档,以充足的防疫、生产生活物资供应,增强全市上下打赢抗疫硬仗的信心和底气。要力保基本民生不降温,统筹做好居民基本生活保障、线上教育、群众正常就医等工作,及时解决群众所急所忧所思所盼,在疫情防控中保持民生温度。要力保“双招双引”不减速,进一步创新方式抓招引,顶格推进保落地,不断提升“双招双引”含金量。要力保社会稳定不出事,统筹发展与安全,有效引导舆情,深入开展“守护平安”行动,继续做好信访工作,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孙正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的工作要求和市委比本领比服务比实绩“三比”活动安排,以务实、规范、创新、精准、高效的作风,扎实推动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经济运行平稳、主要经济指标走在全省前列,信访工作不断改进、群众满意度显著提升,营商环境明显改善、迈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