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4月26日,全市一季度工作点评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孙正东出席并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辖市一季度工作点评会议精神,对标“赛马”制度,深化“三比”活动,只争朝夕、埋头苦干,奋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玉杰点评。市领导胡明莹、李志伟、李军、章绍伟、王波、陈兆国、白晓云、胡明文出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国平主持。

  孙正东用39张PPT生动展示了一季度经济运行、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双招双引”、开发园区建设等评议结果。他指出,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稳中有进,“双招双引”势头良好,营商环境持续改善,信访工作进步明显,但与先进比还有差距,必须增强危机意识,拉高标杆、扬长补短,只争朝夕、埋头苦干。

  孙正东强调,抓好二季度重点工作要瞄准目标精准发力,拿出攻坚克难、破解难题的硬招实招。要优化营商环境,坚持目标导向,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推深做实尊重企业家尊重纳税人“十项制度”,扎实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等,严格督查问责,着力夯实发展保障。要强化“双招双引”,抓好重大项目引进、招商方式创新、工作机制完善、签约开工纳统,不断增添增长后劲。要狠抓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持续扩大基础设施、产业项目投资,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力争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切实抓好信访工作,从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做起、从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实事干起,深化接访下访和阅批督办群众来信制度等,把信访总量降下去、把群众满意度提上来。要切实统筹兼顾,突出疫情防控前提,紧盯“赛马”指标,守住安全底线,抓好生态环保、耕地保护、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

  孙正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增强以上率下的自觉、鼓起争创一流的勇气、永葆干事创业的热情、树牢奖优罚劣的导向,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界首市、市商务局、市公管局、阜南经开区作交流发言,颍州区、市中级人民法院、颍东经开区作表态发言。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