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4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孙正东到太和县专题调度“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工作,进一步加快活动收集问题办理进度、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波,市委常委、太和县委书记邵兵参加。

  在保兴医药健康产业园,孙正东叮嘱企业要抓住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试点机遇,用市场逻辑谋事、资本力量做事、平台思维成事,发挥太和作为全国知名药品集散地和原料药的优势,加强前端品种引进,加快平台产业化生产,链接网络化的终端销售市场,努力做强做大做响产业园品牌。要求市县政府有关部门,要有效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加快建设省现代医药产业集聚发展基地。

  在安徽恒宇环保设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孙正东详细了解企业产品创新、生产经营等情况。得知企业在湿灰输送和纳米气泡技术方面领先于国内同行业,他勉励企业要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争当行业“单打冠军”。市县行业主管部门要履职尽责,为企业扩大产销规模搞好服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孙正东听取了太和县“访企解难”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并现场对有关问题进行调度。他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按照“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强化举措、攻坚克难,持续提高问题办结率和企业满意度,切实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孙正东指出,越是在疫情防控背景下,越要把“访企解难”活动做得更扎实、更到位。要落实为企解难各项部署要求,以“将心比心”的态度、“马上就办”的速度、“办就办好”的力度,及时有效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要加快办理速度,提高办理质效,分级分类施策,全力推动所有问题尽快办结,努力把问题清单变成满意清单。要建立健全“访企解难”、常态化服务企业、评价查处问责等为企服务长效机制,精准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孙正东强调,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各级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市县营商办做好统筹协调,问题承办责任单位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有效帮助企业解难纾困,着力把各类“访企解难”活动成效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实效。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