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5月1日,市委书记孙正东深入疾控部门、医疗机构、高速道口,走访慰问“五一”假期坚守一线的抗疫人员和劳动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以及所有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并检查房建安全生产工作。市领导王波、胡明文参加。

  在市疾控中心、市第二人民医院新区,孙正东同假日坚守人员亲切交流,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他说,疫情发生以来,大家坚守一线、辛勤奉献,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秩序快速恢复作出了贡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关心关爱一线抗疫人员,科学调配岗位人手、合理轮岗,强化服务保障、减负释压,确保一线抗疫人员以良好状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在滁新高速颍淮大道道口卡点,孙正东对大家为疫情防控、保通保畅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要求,要继续按照“提高防控质效”要求,严格落实对货运司乘人员实行“即采即走即追”服务机制,全力保障供应链产业链稳定。

  孙正东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落实落细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筑牢“六道防线”,坚决守护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在颍州区三塔集镇吴大村,孙正东详细了解自建房安全防范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要求。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汲取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抓紧排查建筑行业尤其是自建房隐患,落实“一单四制”管理制度,彻底消除安全风险。要切实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规范自建房建设,坚决防范类似安全事故发生。

  检查中,孙正东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抓好疫情防控、经济运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