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7月15日上午,市委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暨书记专题党课报告会举行,市委书记孙正东出席并作专题党课报告。市领导胡明莹、章绍伟、王波、白晓云、胡明文、吕国平、邵兵出席,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军主持。

  孙正东以《树立鲜明导向大抓基层基础奋力开创现代化美好阜阳新局面》为题作专题党课报告。他说,抓基层、打基础既是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我们党的一大优良传统,也是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阜阳新篇章的客观需要。要实现两个“明显提升”的总目标和四个“力求实效、力争上游”的明确要求,必须下大力气把基层建得更强、基础夯得更牢。

  孙正东强调,让党的基层基础更加坚实稳固,要强化思想铸魂、严守政治纪律、规范政治生活,把牢思想政治“定盘星”;要坚持“敢想、会谋、干成”的工作逻辑,争做创造一流的搏击者、善作善成的佼佼者、脚踏实地的实干者,练就担当作为“真本领”;要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真心尊重人民群众,真诚听取群众意见,真正解决群众难题,厚植亲民为民“大情怀”;要大力弘扬“务实、规范、创新、精准、高效”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锤炼真抓实干“硬作风”;要严守纪律规矩“高压线”,对照纪律、规矩、自律“三面镜”常照常循,持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战斗力。

  孙正东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基层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提高基层待遇,减轻基层负担,加大基层优秀干部培养使用力度,落实好容错纠错机制;大力宣传先进典型的先进事迹,持续开展“十佳”评选活动,激励广大干部在基层担当作为;强化基层工作考核结果运用,树立以实绩论英雄、凭实绩用干部的鲜明导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宣读了《关于阜阳市基层“十佳”评选结果的通报》《关于表彰“阜阳市优秀共产党员”“阜阳市先进党组织”的决定》,为“阜阳市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阜阳市先进党组织”代表和“阜阳市基层‘十佳’”代表进行了颁奖。

  

相关新闻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颍泉区举办风筝节暨特色农产品推介会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