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7月28日,全市产业项目建设观摩会议暨二季度工作讲评会、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市委书记孙正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玉杰点评,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国平主持会议。

  孙正东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产业项目科技含量更高了、投资规模更大了、建设速度更快了,产业项目建设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要高标准推动产业链强链延链补链,坚持产城融合、制造强市战略不动摇,狠抓精准谋划、龙头牵引、责任落实;要大力度开展招商引资,市县党政“一把手”要抓大项目,进一步集中精力、优化打法、完善机制;要加速度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在建项目进度、加力推动项目开工、加强项目谋划储备;要全方位建强园区平台,推进开发园区效益提升行动,有效解决钱、地、能耗等问题。

  孙正东用48张PPT展示了经济运行、“双招双引”、为企优环境、为民办实事等评议结果。他指出,今年以来,我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但与先进比还有差距,必须扬长补短、加速发展,只争朝夕、奋勇争先,推动各项工作力求实效、力争上游。

  孙正东强调,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突出抓好重点产业,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做强县域经济,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深做实尊重企业家尊重纳税人“十项制度”,落实好惠企政策,回应好企业诉求;不断改善民计民生,全力做好稳岗就业,突出抓好信访稳定,推深做实暖民心工程;切实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各项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处理好显绩与潜绩的关系,坚决杜绝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干出实实在在的业绩;落实落细常态化防控措施,始终保持疫情防控体系高效运转,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市领导胡明莹、李志伟、李军、章绍伟、王波、白晓云、胡明文、张俊杰、邵兵等出席会议。会议设置了首位席和末位席,通报了上半年经济运行、招商引资、产业项目建设等情况;界首市、颍上县、市税务局、界首高新区作交流发言,颍州区、颍泉区、市市场监管局、阜阳经开区作表态发言。(记者 任秉文 通讯员 郑言)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