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9月22日,市委书记孙正东实地调研督导暖民心行动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好10项暖民心行动,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波参加。

  新华幼教旗下小启航托育双清湾中心是安心托幼行动的实践点。孙正东走进托育中心,详细了解办园情况,强调要充分发挥集团化办学优势,推进标准化建设,提高托育服务质量,努力创出品牌、赢得民心。七渔河农贸市场在征求群众意见后,计划调整布局,孙正东要求颍州区组织专班推进,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按时完成任务。在颍州区夕阳之梦敬老院教学点,孙正东要求,要完善敬老院设施,提升养老机构供养服务能力,让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希望运营方找准养老行业公益性和经营性之间的结合点,让敬老院教学点发展可持续,让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有去处。

  孙正东还来到颍州区王店镇桃花村老年食堂,暗访督导老年助餐行动开展情况。在得知该老年食堂因运营人个人原因近段时间没有运营,孙正东要求民政部门加强监督指导,确保食堂规范运行,切实满足老年群众就近就餐需求。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发改委汇报了全市10项暖民心行动和省20项民生实事、市10项民生实事开展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听取发言后,孙正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好暖民心行动摆在重要位置,用心用情用力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做好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任务。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细化工作清单,实化问题举措,强化资金筹集,努力争取好成绩。要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第一标准,加大宣传力度,完善暖民心行动考核办法,全面提高群众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各级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过问,市发改委要发挥牵头作用,各牵头责任单位要各司其职、加强督导,合力推动暖民心行动和民生实事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