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3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孙正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综合文秘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交流、查摆不足、锤炼党性、整改提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波列席。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对照检查,支部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孙正东指出,一直以来,市委办公室及市委政研室的全体同志,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精心精细做好办会、办文、办事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了参谋助手作用、有力保障了机关高效运转,在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上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

  孙正东强调,当前,我市正处于追赶跨越、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也对做好“三服务”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委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党办姓党,践行“五个坚持”,树牢政治理想,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政治引领,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到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落实到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落实到日常言行上,在对党绝对忠诚上当标兵、作表率。要保持“本领恐慌”,持之以恒加强理论学习,立足岗位掌握业务知识,学思用结合优化学习方式,努力锤炼又博又专的工作能力,在坚持不断学习上当标兵、作表率。要强化担当作为,坚持“敢想、会谋、干成”的工作逻辑,拉高工作标杆、勇于攻坚克难,服务保障上要有新提升、决策参谋上要有新成效、以文辅政上要有新跨越、督查督办上要有新作为,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当标兵、作表率。

  孙正东要求,市委办公室作为党委核心工作部门,要大力弘扬极端负责、精益求精的优良传统,坚持务实、规范、创新、精准、高效,始终保持奋勇争先的锐气、求真务实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习惯、甘于奉献的精神,在锤炼过硬作风上当标兵、作表率。要严守纪律规矩,增强保密意识,强化团结协作,守住廉洁底线,在加强廉洁自律上当标兵、作表率,以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