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8月29日,全省推进灾后恢复重建暨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举行,我市分会场位于太和县贝克联合制药治疗艾滋病、乙肝、结核病系列制剂项目现场。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正东在阜阳分会场讲话并下达开工令。副市长李红、市政府秘书长朱新参加。

  孙正东在讲话中指出,经济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责任化。当前推动重点项目开复工,不仅关系到全年经济发展主要指标完成,更关系到民生保障和社会稳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工作部署,加速推进新建项目开工和受灾项目复工,持续增强投资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孙正东要求,要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排出计划清单,提速提效,确保谋划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快建设、在建项目早竣工。要抢抓机遇做好项目谋划,以“十四五”规划编制为契机,聚焦新型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水利交通等重大工程和产业链升级、构建“554”产业布局重点工程,加快谋划一批补短板、强弱项、惠民生的重大项目,着力打造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要强化服务保障项目落地,持续开展“四送一服双联”活动,实行台账式管理、一体化跟踪、保姆式服务,强化政策联动和落地见效。

  据了解,我市集中开工灾后恢复重建和贯彻“六稳”重大项目18个,总投资85亿元,2020年计划投资24.8亿元,涉及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改造等7个领域。

  链接

  安徽贝克联合制药治疗艾滋病、乙肝、结核病系列制剂项目:计划总投资11.6亿元,建筑面积18.6万平方米,建设生产车间、综合研发楼等,购置一批先进生产设备,可形成年产100亿粒片剂、30亿粒胶囊、10亿支冻干粉针、20亿支水针剂、40亿粒中药片(胶囊剂)、2亿袋中药颗粒剂的生产能力。

  年吞吐3000万件邮件处理中心项目: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阜阳市分公司建设,计划总投资1亿元,在颍东区建设4.8万平方米生产车间、仓库、办公楼等,投用后,年吞吐3000万件邮件。

  长安路连接西湖大道下穿京九铁路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5.6亿元,新建阜城长安路连接西湖大道下穿京九铁路工程,全长760米、宽40米。建成后,将进一步加强阜阳经开区与阜城中心区的交通联系。

  颍泉区医疗卫生能力综合提升项目:计划总投资2亿元,对颍泉区9个卫生院医疗卫生能力实施提升建设,改扩建总建筑面积2.25万平方米,购置相关医用设备,配套建设暖通等基础设施。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