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10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正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7次常务会议暨全市经济运行季度分析调度会,盘点今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查找短板问题,谋划部署四季度经济工作。市领导王玉峰、黄珍、李红、刘玉建、郑久坤、邓剑军、吴开义、秦煦,市政府秘书长朱新参会。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大疫情”和多年不遇的“大汛情”,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在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复工复产联动战、防汛救灾保卫战、脱贫攻坚收官战、作风建设持久战的同时,坚持产业兴城、工业强市,推动前三季度经济增速稳步回升,向好基础不断巩固。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细化举措,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2020年经济实现转好正增长。

  会议强调,四季度是冲刺全年目标的关键时期,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各项工作部署,强化目标、问题和结果导向,确保与全国全省同步进入小康社会。要强化监测预警,抓好工业、建筑业、服务业、农业、财政收支等调度,确保优势指标继续保持、短板指标不拖后腿。要落实好纾困惠企政策,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开展“四送一服双联”活动,尽快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动力。要继续落实“四督四保”“集中开工”等项目工作机制,加快项目开工建设力度,做好明年重点项目计划编制及“十四五”重点项目谋划工作,持续加大招商引资,积极筹备投资贸易洽谈会,切实增强发展后劲。 就当前工作,会议要求,要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持续抓好各类突出问题整改,狠抓工作落实,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要细化推进举措,持续改善民计民生,确保完成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要继续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梳理盘点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等各项工作,确保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收官。(记者 王雪洁)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