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1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正东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阜南县柴集镇开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督导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持续精准精细抓实脱贫攻坚,不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回头看”工作,切实加强耕地保护,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孙正东一行首先来到阜南县柴集镇政府,认真检查了该镇学习贯彻落实情况,并听取有关汇报。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标对表,切实用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学深悟透精神实质,结合实际,利用农业比较优势,做好产业规划、政策扶持和市场开拓,积极培育新型经营主体,完善利益链接机制,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孙正东还随机来到刘老家村和李楼村,先后走访了易致贫边缘户赵学英、脱贫监测户王同山、未脱贫户梅蕊,详细了解他们享受帮扶政策、就医就业等生产生活和满意度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在党和政府帮助下,积极发展生产,依靠辛勤劳动持续增收,把日子越过越好。叮嘱镇村干部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了解群众真实诉求,精准精细解决实际问题;要建立稳定脱贫、防范返贫帮扶机制,采取有针对性的举措,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就2019年度土地卫片执法违法用地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落实情况,孙正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坚决用好、管好、保护好土地资源。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一单四制”,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强化调度推进,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整改任务。
  市政府秘书长朱新陪同。(记者 任秉文)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