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12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正东主持召开2020年度第十一次市长工作例会,安排部署12月份重点工作。市领导黄珍、李红、王显义、刘玉建、郑久坤参会。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督查考核办关于今年第十次市长工作例会议定事项和黄珍等同志关于12月份工作安排建议的汇报。会议指出,11月份市政府系统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颍上疫情处置有力有效,经济发展稳步回升,文明创建首创首成,脱贫攻坚冲刺收官,污染防治持续加强,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今年12月份是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十三五”规划顺利收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有力有序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和市委重要决策部署,按照“一单两制”要求,强化跟踪督办,确保按时按质完成。要扎实推进“十四五”规划建议和纲要编制工作,引领阜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筑牢外防输入防线,严守内防反弹底线,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强化调度推进,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污染防治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三大攻坚战。

  会议要求,要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强化经济运行监测调度。要逐月通报重点项目“六大提升行动”进展,抓紧谋划编制明年重点项目计划,不断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要狠抓签约项目落地,全面对接加速融入长三角,持续加强招商引资。要不断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抓紧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短板指标,切实保障民生福祉。要继续抓好水毁工程恢复重建,强化安全生产,加强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调度,做好市《政府工作报告》起草、信访维稳等当前各项工作。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