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正东主持召开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九次联席会议。市领导李祥亮、李红、刘玉建,市政府秘书长朱新参会。
  孙正东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工会组织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近年来,市总工会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政治方向把得准,工作职能履行得实,中心工作落实得好,作风建设管理得严,为阜阳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动力和活力。
  孙正东要求,全市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联系职工、帮助职工等优势,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聚焦服务大局,开展职工技术创新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当好经济发展的“助推器”。要深化改革创新,深入落实改革任务,强化干部教育管理,加强作风效能建设,练好打造工会品牌的“真本事”。要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市总工会换届,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方法,做好广大职工的“娘家人”。要坚持以人为本,扩大工会工作覆盖面,健全现代民主管理制度,保障和改善民生,做好维护群众利益的“守护者”。
  孙正东强调,全市各级政府部门要主动作为,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更加关心支持工会工作开展。要进一步密切政府和工会的联系,全力支持工会参与决策,全力支持工会履行职能,全力服务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坚持和完善好联席会议制度,为工会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祥亮介绍了近年来我市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王雪洁)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