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1月25日,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孙正东主持召开 2020年度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基层党组织代表、党员群众、部分市直单位和县市区负责同志意见建议,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作准备。市政府党组成员朱新参会。
  座谈会上,阜阳万联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涛、颍州区三合镇三星村党总支书记杨坤山等11位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分别围绕产业发展、教育医疗、乡村振兴、政务服务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孙正东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感谢大家敞开心扉提出真知灼见。
  孙正东要求,市政府办公室要认真吸纳、分类交办,及时充实到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和各位党组成员对照检查材料中,具体问题交办相关职能部门,通过工作任务清单和讲评制、通报制,认真抓好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要加强分类督办,对能解决的坚持“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原则及时解决到位;对暂时无法解决的要按照责任分工创造条件力争早日解决;对涉及长远发展的问题纳入议事日程,作为日后工作重点,体现在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中。
  孙正东强调,要持续提升服务效能,以“四送一服双联”活动为抓手,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做好服务;要坚持以人为本,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为群众做好服务;要不断减轻基层负担,进一步激发干部崇尚实干、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为基层做好服务。
  就当前工作,孙正东要求,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抓好督促落实,努力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要强化节假日期间民生保障,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困难人员帮扶救助、市场供应及送温暖活动,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要做好市《政府工作报告》年度目标任务分解,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记者 王雪洁)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