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按照市委“四送一服双联”活动部署要求,2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正东深入阜阳经开区、阜合现代产业园区包联工业企业和部分项目,调研工业经济发展并开展“四送一服双联”活动,帮助企业研判市场,现场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副市长刘玉建,市政府秘书长朱新参加。

  孙正东首先来到位于阜阳经开区的安徽开乐专用车辆冷链物流项目,得知企业利用工业互联网技术开发出智能冷链物流车,很受市场欢迎,孙正东鼓励企业继续加强产学研对接,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加快数字化改造,不断提升产品市场占有率;市经信、招商部门要加大工业互联网企业招引力度,帮助我市传统企业加快改造升级,增强核心竞争力。

  在包联企业北矿磁材(阜阳)有限公司,孙正东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即将上马的稀土永磁项目情况,要求园区和市直相关部门整合资源,强化要素保障,做好指导服务,统筹推进阜阳磁性功能材料产业发展。在安徽中安通轨道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孙正东要求阜阳经开区完善产业配套,大力开展产业链补链固链强链行动。

  在阜合现代产业园区,孙正东现场协调解决江淮汽车阜阳分公司年产10万台中重卡、领航国创阜阳新能源创业园等项目推进中的重点问题,鼓励企业加快项目谋划建设进度,联动新能源、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发展;要求园区成立专班,保姆式全程跟踪服务,努力打造阜阳工业经济新的增长极。

  孙正东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产业兴城、工业强市,突出促进制造业发展;要加强工业经济运行调度,确保完成全年预期目标;要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双联”活动,帮助企业破解资金、人才、土地等难题,真心真诚尊重、支持、服务、包容企业家,营造亲清政商关系,把政策效应转化为发展动力。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