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5月12日,阜阳市人民政府与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前,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正东会见了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俊一行。

  孙正东说,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交通银行历史悠久、实力强、机制活,当前阜阳正按照国家、省规划定位,加快构建“554”产业格局,需要交通银行等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希望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充分利用服务资源和产品优势,重点支持阜阳市承接长三角中心区产业转移,加快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区域重点城市,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以及普惠性金融体系和数字金融建设,并积极拓展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合作。阜阳市将建立健全对口联系机制,认真落实协议内容,不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副市长邓剑军与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长张屹明代表双方签约。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重点通过政府类贷款项目、普惠金融、绿色金融等方面向阜阳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加快阜阳区域融合、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等。

  签约仪式上,颍泉区、阜南县还分别与交通银行阜阳分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市政府秘书长朱新主持签约仪式。

  

相关新闻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颍泉区举办风筝节暨特色农产品推介会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