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5月28日,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正东,市政府秘书长朱新在阜阳分会场参会。

  全省会议后,就市直部门贯彻落实,孙正东要求,要迅速传达抓落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国务院和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及时研究具体贯彻意见。要坚持目标、问题、责任导向,坚持一手抓发展、一手抓廉政,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举措,扎实推进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孙正东要求,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强化市场化服务、规范法治化行为、提升专业化能力,优化政务服务,加快开放型、服务型、效率型政府建设。要严格规范透明落实政策,推动减税降费、财政奖补等政策落实到位。要建立健全廉政风险防范机制,强化制度建设,加强教育引导,发挥惩治震慑,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民生领域专项治理。要坚持理财为民,加强公共资金监管使用,建立财政预算绩效运行动态监控机制,不断提升资金使用效益。

  孙正东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抓落实,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考核。要着力提升依法行政能力,不断提高专业化服务水平,切实做到担当作为、真抓实干。要持以之恒推进作风建设,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努力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