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11月5日至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玉杰带队赴上海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副市长邓剑军、市政协副主席秦煦、市政府秘书长朱新参加活动。

  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刘玉杰先后参观了装备制造、人工智能、新能源汽车、医疗器械、医药保健、生活消费等多个展区,与部分参展企业深入交流,认真了解前沿技术、最新产品、生产布局、市场前景等情况,并向客商介绍阜阳综合优势、发展态势,热情邀请他们来阜投资、共谋发展。刘玉杰要求,阜阳市相关部门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做好宣传推介,寻找合作机会,推动更高水平、更深层次开放,吸引更多要素资源在阜阳集聚,打造全省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三地一区”。

  在沪期间,刘玉杰一行马不停蹄实地考察企业,洽谈合作项目。在中南高科产业集团,刘玉杰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运营模式,双方就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战略合作达成重要共识,企业表示将于近期到阜阳考察,在先进制造业园区建设运营等方面谋求合作、实现共赢。6日中午,刘玉杰实地考察了上海东方国际集团虹桥品汇项目,与集团董事长童继生就建设阜阳高端毛衫智能产业园、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事宜形成一致意见。

  在上海觅拓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刘玉杰一行与该公司董事长及上海康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华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晶瑞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川流资本等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商定加快推进上海觅拓颍上项目建设,并就整合人才、项目资源支持阜阳发展新材料产业达成合作意向。6日晚,刘玉杰一行又赶到上海鼎晖百孚投资公司深入交流,就加强基金招商、高端装备制造、半导体先进封装等合作事宜达成共识。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