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刘玉杰在阜阳分会场参加并见证阜阳市8个项目“云签约”

  初夏时节,万物并秀!5月10日,全省重大项目“云签约”活动以视频连线形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玉杰,市领导胡明文、虞建斌,市政府秘书长孙存坤在阜阳分会场参加,并见证我市8个项目“云签约”。

  今年疫情发生以来,阜阳始终坚持招商引资不停步、招商热度不降温、项目服务不间断,组建“线上小分队”,搭建“云端会客厅”,改“面对面”交流为“屏对屏”沟通,推动一批高端、优质产业项目落户阜阳。本次我市“云签约”项目共计8个,总投资424.66亿元。其中,制造业项目7个,总投资402.66亿元。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此次阜阳“云签约”项目主要涉及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改造等领域。其中,由安徽丰原集团、安徽海螺集团共同投资建设的生物基新材料制造产业园项目,总投资达270亿元,双方将合作在临泉县打造千亿级生物材料产业基地,建设分布式糖厂、多元醇、聚氨酯等生产项目,着力提高阜阳市生物化工行业的技术装备水平;由安徽省皖能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新能源及产业合作项目,总投资达22亿元,将建设300MW光伏发电项目及分布式能源、储能系统;由浙江海得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新能源产业系统装备项目,总投资达20亿元,将建设新能源装备碳中和产业园、绿色能源产业产品研发、智慧运行大数据中心等;年产6万吨功能性聚乳酸纤维生产线项目,由安徽元梦生物基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0.66亿元,主要建设试制加工车间及研发中心等。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