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受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玉杰委托,3月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明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副市长郑久坤、陈东,市政府秘书长孙存坤出席。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2月16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精准落实“乙类乙管”各项措施,大力实施科技创新“六大工程”及“4111”五年行动计划,扎实推进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会议听取了关于做好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实施意见的汇报,要求坚决扛稳“三农”工作尤其是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深入实施“两强一增”行动,不断完善多元投入、多方利益联结机制,力促全市乡村振兴工作开新局、出实绩。

  会议研究了《聚焦“两个明显提升”、勇当皖北“三个排头兵”2023年度工作方案》,强调要认真落实《方案》任务,紧扣目标要求,定期调度推进,严格督查考核,切实凝聚整体合力,推动各项工作力求实效、力争上游。

  会议研究了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加快突破、招商引资、有效投资、暖民心行动等,要求落实主体责任,成立工作专班,细化工作方案,强化推进措施,健全激励机制,以各项重点工作落细落实,扎实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