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0-11-25 23:21
  • 来源: 阜阳市人民政府
  • 作者:

  9月20日至22日,国家考核组来我市考核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副书记刘玉杰,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玉峰,市政协副主席吴开义出席汇报总结会。

  在阜期间,考核组深入市政工程、工业企业、机关单位、生活小区等地开展了实地核查,查阅了相关资料,听取了我市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情况汇报。

  考核组向我市反馈了考核相关情况,对我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刘玉杰表示,针对考核组指出的创建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我市将照单全收,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行动、最扎实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抓好整改,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园林城市等创建工作,在节水措施设计和过程管控、水资源净化和水环境改善、节水技术推广和服务创新等方面出实招、用实劲,深入推进水资源全面节约和循环利用,努力实现人水和谐、生态宜居的建设目标。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