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0-12-01 07:06
  • 来源: 合肥日报
  • 作者:

  11月29日至30日,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程连元率昆明市党政代表团来肥考察巢湖保护治理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市领导凌云、罗云峰、王民生分别陪同。昆明市领导王喜良、夏俊松、赵学农参加。

  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肥东县十八联圩湿地修复(蓄洪区)工程、包河区十五里河河口湿地、滨湖国家森林公园、南淝河中游初期雨水调蓄工程、南淝河上游清I、II冲初期雨水调蓄工程等处,实地了解巢湖综合治理、环巢湖湿地建设、南淝河流域水环境治理重点工程建设等情况。考察中,代表团对我市治湖治河治污的创新做法、取得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代表团表示,近年来,合肥市在巢湖综合治理方面探索积累了很多好的经验做法,值得昆明市学习借鉴。昆明市坚持把滇池保护治理作为头等大事,努力让滇池早日重现“高原明珠”的秀美风光和迷人风采。我们将认真学习借鉴合肥市在巢湖综合治理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扎实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推动滇池保护治理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同时,希望两市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携手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吴军 孟祥齐)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