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0-12-03 17:04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王兆 苏艺 徐慧媛 袁江凯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1月30日—12月2日,由中共池州市委宣传部、中共池州市委网信办、安徽新媒体集团联合主办的“聚美丽池州 看乡村振兴”网络媒体集中采访活动圆满落幕。来自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中国新闻网等中央驻皖媒体,安徽日报、安徽新闻网、安徽网络广播电台、中安在线、江淮杂志社、安青网、安徽网、安徽经济网等省内主流媒体,共计十余家新闻单位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采访团一行先后来到东至县木塔乡大田村、石台县矶滩乡洪墩村、青阳县乔木乡凌塘村、青阳县庙前镇高源村、贵池区墩上街道罗城村以及里山街道元四村等地进行了实地采访。一路走来,采访团感受到了大田村乡村治理后村民生活质量的提高,目睹了洪墩村美丽乡村建设后的田园风光,感叹凌塘村金银花产业和元四村中药材种植产业富了村民的腰包,体验了庙前镇高源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中村民们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这些采访点生动地展示了近年来池州市在乡村振兴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

  网媒记者们通过深入体会和细心观察,在新闻网站、客户端、手机报、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抖音号、快手号、视频号等平台,以图文并茂、微视频、专题等多媒体形式,刊发了一大批生动鲜活、深度思辨的池州乡村振兴新闻稿件,圆满完成了此次报道任务。

  近年来,池州市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总方针,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坚持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对标硬任务,持续发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取得了明显成效。本次活动,主要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宣传池州乡村振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各项战略举措所取得的新进展。(记者:王兆 苏艺 徐慧媛 袁江凯)

编辑: 付刚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