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0-12-04 15:3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陈群

1.jpg

俯瞰安庆市太湖县寺前镇西河村

2.jpg

西河村黑木耳种植基地是该村的扶贫项目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冷冬里的深山寒风刺骨,百姓的笑容温暖如春。12月3日早上,安庆市太湖县寺前镇西河村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来自安徽张海银种业基金会的工作人员从合肥驱车3个多小时,代表爱心人士和爱心单位购买一批优质黑木耳,以实际行动支持消费扶贫。

  这是今年张海银种业基金会在西河村继春茶消费扶贫后,进行的第二次线上线下消费扶贫活动。截至12月3日,两次共采购该村8.8万元的农产品。此外,基金会今年还为该村贫困户捐款9千元,送去价值7千元的爱心衣物、爱心图书等。

  为积极响应安徽省民政厅“百社进百村”助力脱贫攻坚行动的要求和部署,2020年4月以来,安徽张海银种业基金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结对帮扶太湖县寺前镇西河村,以实际行动助力贫困户脱贫致富。(陈群)

3.jpg

有客人来村开展消费扶贫活动,村民们喜笑颜开

4.jpg

消费扶贫是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重要途径

5.jpg

深山里的农产品期待能走出大山,飞得更远

6.jpg

西河村村民黑木耳采摘一瞬

7.jpg

12月3日,安徽张海银种业基金会为西河村小学学生送去50件爱心衣服

8.jpg

小朋友们穿上爱心捐赠衣服后神采飞


编辑: 付刚
推荐阅读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