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01-12 11:02
  • 来源: 安庆新闻网
  • 作者:

  1月11日,记者从市直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获悉,安庆市有4家单位获评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分别是望江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宿松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宜秀区人民法院、潜山市野寨中学,此外还有20家单位获评省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近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财政部联合公布2019-2020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和能效领跑者名单,安庆市4家单位上榜。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创建,以节能、节水、资源循环利用、可再生能源应用和绿色消费为重点,旨在建设管理科学精细、资源利用高效、崇尚勤俭节约、践行绿色低碳的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从而引领和带动节能减排工作,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步伐。

  近年来,安庆市深入实施绿色发展行动工作要点,以节约型机关创建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为主线,制止餐饮浪费,扎实推进绿色工程,努力提高公共机构能源资源利用效率,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全媒体记者 沈永亮)

  

编辑: 宣发展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