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01-15 21:32
  • 来源: 合肥日报
  • 作者: 孟祥齐 王骏超

  1月15日上午,市政府与顺丰集团合作事项签约活动在市政务中心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市长凌云,省邮政管理局局长伍洲文,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江宗法出席。安徽民航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周晞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文松,顺丰集团首席运营官许志君致辞。副市长路军主持。

  图为活动现场。

  市政府与顺丰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安徽民航机场集团与顺丰集团签署顺丰合肥区域性航空货运枢纽建设意向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活动上,市政府与顺丰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主要内容包括深化货运航线合作,共同推进区域性航空货运枢纽建设,共同推动智慧物流园区建设等多领域合作事项。

  此外,签约活动上,安徽民航机场集团与顺丰集团签署顺丰合肥区域性航空货运枢纽建设意向合作框架协议,经开区、安徽顺丰、安徽民航机场集团三方签署货运航线合作协议,肥东县政府与丰泰产业园签署顺丰华中智慧供应链科技基地项目投资合作协议,蜀山区政府与丰泰产业园签署顺丰安徽科创产业园项目投资协议。

  据悉,顺丰集团与我市合作由来已久,早在2004年安徽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就在肥注册成立。此次签约将进一步深化我市与顺丰集团的战略合作,促进我市航空货运、智慧物流、科技物流发展,助力我市打造合肥国际航空货运集散中心、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

  文字 | 全媒体记者 孟祥齐 王骏超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