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01-19 15:4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现在办事太方便了,态度好,不卡要,效率高,真不错。”为推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绩溪县政务服务中心城管执法局窗口以服务发展为宗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积极念好“亲、清、勤、情”四字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一是以“亲”待人。在工作中积极开展“微笑服务” ,规范文明礼仪行为,靠前服务、积极作为,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做到生熟一样热情、忙闲一样耐心,坦荡真诚与服务对象接触交往,让前来办事的企业群众充分感受到亲人般服务。二是以“清”律己。牢树规矩意识,不人为设置门槛、障碍,不吹毛求疵、吃拿卡要,不借机谋利,保持与服务对象关系清白、纯洁。三是以“勤”提效。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做到提前介入、提前谋划,积极做好行政审批事前、事中工作,不断提高审批效率。譬如对新开发楼盘在服务对象未申报前就提前进行现场勘察并确定沿街商铺店面招牌标准及装潢施工占道可临时占用区域;提前谋划大型节假日商业促销、季节性农副产品促销行政许可相关事宜。四是以“情”优服。秉承“真情沟通零距离,优化服务全方位”工作理念,把服务对象切实放在心上,做到换位思考,以心比心。通过容缺受理、告知承诺、提供延时、预约和上门服务、主动沟通协调等方式想方设法帮助服务对象解决问题;对确实不符合条件的,动之以情,晓之以理、 沟通到位,让服务对象心悦诚服坦然接受。                       

  城管执法局窗口秉承亲的理念,恪守清的底线,积极提高服务质量,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让服务对象切实体验到了良好的“亲、清”关系。(胡骏、李彦频)


编辑: 宣发展
推荐阅读
合肥沪汉蓉桥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于2024-04-20 22:35:34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