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01-19 15:4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中小微企业是我国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和毛细血管,国家税务总局绩溪县税务局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税收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利用税收大数据等各类平台,为纳税人提供精准、高效、便捷的涉税服务,助力中小微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绩溪县博达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二甲基叔胺、粗胺、聚环氧氯丙烷胺系列产品的化工企业。2020年底,因为供应商货款加上工人工资支出,企业资金需求很大,2021年一月份企业缴纳255.6万元税款有困难。关键时期,绩溪县税务局上门指导企业办理税款延期缴纳,三个月内可以缓解255.6万元的资金压力。而这,已经不是税务部门第一次为企业雪中送炭了。

  “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得到了税务部门的大力支持,我们获得了减税降费政策红利,享受到发票免费邮寄、无纸化退税等便利服务,及时规避了很多税收风险,真心为税务部门点赞。”绩溪县博达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沈经理说,“2020年初,公司因受疫情影响较严重,我们的老项目资金无法及时回笼,新项目没有着落。税务部门通过我们的申报数据,分析周边的市场,帮我们联系销路。库存消化了,资金回笼了,企业的发展底气也更足了。”

  为了让企业在流动资金方面没有后顾之忧,税务人员及时根据国家政策帮企业完成减免税申报和所得税汇算清缴。2020年,绩溪县博达化工科技有限的实现销售收入8923.9万元,提前三个月达到去年全年水平,企业缴纳企业所得税539万元,较去年同期有大幅度增长

  落实到位的减税政策,真金白银的税收红利,为企业降低了成本,为发展增强了动力。接下来绩溪县税务局会继续精准对接企业需求,靠前服务为企业发展助力,增强企业发展的信心。


编辑: 宣发展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