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01-20 11:25
  • 来源: 安庆新闻网
  • 作者:

  随着春节的临近,安庆市年味越来越浓。各大商超相继推出打折促销活动,电商也开始卖力促销,市民已着手采购各种年货。

  图为超市里浓浓的年味。

  1月18日上午,记者来到天柱山西路一家商超,映入眼帘的都是满满的红色,一副副春联,一个个“福”字、“中国结”,让人感受到浓厚的新春气息。种类繁多的新年礼盒整齐地摆放在显眼位置。正在挑选年货的刘钰告诉记者:“我家提前一个月就开始陆陆续续备年货了,今天过来主要是买一些礼盒。”“我们超市有100种以上的单品7-8折在促销。”该商超店长戎科告诉记者,现在比较畅销的商品主要是大米、食用油、礼盒等商品。

  在人民路步行街一商超,记者看到新鲜的蔬菜瓜果、日用品已摆满货架,顾客正享受着购物的快乐,工作人员在忙着补充新货。店长赵长梅说,他们一个月前就开始备年货了,目前有200个单品在促销。

  记者走访多家商超发现,很多商超“买满即送,会员优惠”等促销活动让人眼花缭乱。据超市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安庆市年货市场优惠促销力度很大,市民现在选购很划算。

  在各大商超年货节促销红红火火的同时,各大电商也不甘落后。记者打开任何一家电商的首页,都能看到年货促销的链接,里面的商品琳琅满目。

  18日下午,记者来到迎江区48号电商文化园看到,多家电商仓库已经堆满各种商品,工作人员正忙着对货物进行分拣、打包。一家销售母婴类用品负责人汪俊告诉记者,他们今年参加了年货节活动,20个仓库全部堆满商品,年货节优惠力度非常大,预计销售金额会达到300万元左右。

  市电商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朱永刚说,今年电商年货节大部分都是电商自己家在做促销活动,主要以冲量为主,比平时优惠15%左右。

  市商务局市场科负责人刘丰介绍,截至目前安庆市已有103家限上企业参加2021“皖美消费 乐享宜城——跨年迎新购物节”活动,这些限上企业主要包括百货、超市、家电、汽车、餐饮、电商等,或在区域商圈有一定影响力的主体商家。(全媒体记者 徐志远文/图)

  

编辑: 宣发展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